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各地快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9:19 人民网-市场报

  休闲服装博览会将在沙溪举办

  本报讯记者贾维双报道:由中山市人民政府、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中山市沙溪镇人民政府、中山市经济贸易局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休闲服装博览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广东省服装名镇沙溪举办。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第五届休闲博览会以“引领休闲时尚,共创发展商机”为主题,全面体现时尚平台、商贸平台、服务平台的功能。

  博览会共设600多个标准展位,注重吸引大企业、大品牌;邀请国际买家团以及组织国内大商场、服装批发商前来参观采购,为参展企业提供贸易机会;在宣传推广、组织管理、参展采购等方面进行专业化的策划实施,为参展参观客商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本届博览会主要活动包括大型开幕式晚会、中国名设计师作品秀、中国休闲服装流行趋势发布、跨国采购商洽谈会、中国休闲服装高层论坛、时尚名牌评奖活动、沙溪发展历程新闻报道征文和摄影比赛等。

  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招展迅速

  本报讯日前从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组委会了解到,定于今年11月12日-17日在广东虎门召开的第九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从6月初开始在网上招展以来,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共有来自13个国家的近30个省市的服装服饰企业前来洽谈业务,预定展位。目前招展工作已完成90%,整个招展工作十分迅速。

  据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邓丽芳介绍,今年交易会主会场黄河时装城共设标准展位815个,其中服装展位630个、辅料展位50个、机械展位135个,从目前招展的情况来看,本地商家占30%,基本上都是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外省及国外商家占70%,参展的国家除中国的江浙、上海、深圳、北京、港、台等26个省市服装服饰企业外,还有捷克、马来西亚、韩国、美国、法国、英国、巴西、新西兰、挪威等12个国家的企业报名参展及参赛。

  (秦英福)

  鄂尔多斯成立“部长内衣设计室”

  本报讯 近日,鄂尔多斯在上海宣布正式成立“部长内衣设计室”,并聘请欧洲服装设计学院院长塞尔洲·保罗担任总顾问。

  据了解,鄂尔多斯冬季羊绒服装早已经为政府官员及公众人物普遍喜爱,此番进军内衣领域,除了通常所说的内衣之外,主要产品大多是内衣外穿化产品,即春夏秋装,这个领域在国内目前还没有领导品牌。为倾力打造出高品质贵族内衣,鄂尔多斯除了选用世界顶级羊绒之外,还精选高科技植物蛋白绒、高品质PTT、彩棉等原料与之形成最健康舒适的科学配比,聘请世界顶尖设计大师设计并全部采用比圆机织造成本高5-6倍的18针横机织造,为内衣产品构筑“无竞争”壁垒。

  (王素芹)

  《市场报》 (2004年07月20日 第十九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