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创四个月高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9:04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7月19日在亚洲市场上,由于主要的日本市场因海洋节休市,因此市场交投非常清淡。欧元在早盘一度触及1.2461的4个月高点,随后略有回落,但依然守住4个月高点。

  欧元区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3%,与上月持平,年率上升2.4%,核心通胀月率上升0.1%,年率上升2.2%。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同时,欧元区最大经济体德国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下降0.1%,年率上升1.5%,低于此前预测。

  易辛表示,欧元区通货膨胀预期上升温和,同时,近期公布的一系列通胀数据也显示欧元区通胀温和,因此并不存在升息压力。尽管全球将进入一个紧缩货币周期,但欧元区目前仍然将独立其外。

  从技术上看,欧元自从在1.1760附近成功筑底以来,日线图上形成非常完好的上升通道,欧元目前上行的首个阻力位在1.2480,这里是欧元自年内高点1.2927到低点1.1760的61.8%回档位,但是技术指标显示在超买区域附近存在一定的空头背离,因此欧元短线存在修正的可能性,但是1.2340水准将为欧元提供坚实的支撑,同时也为投资者提供逢低吸纳欧元的机会。

  由于目前欧元人气非常正面,而且整体技术指标也支撑欧元今后的进一步上行,因此欧元在经过一定的回调整理之后,首先将上看1.2480,而在突破该价位之后,将有望进一步上看1.26。总体来看,欧元将继续保持震荡上行态势。

  《国际金融报》 (2004年07月20日 第三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