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波澜不惊还是暗流涌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9:00 中财网

    “当潮退的时候,你才能看到谁在裸泳”,巴菲特的这句名言已经被市场熟稔。临近中报的披露,我们不但要关心业绩增长给市场带来的良好想象,同样重要的是,也需要关注业绩降低的品种给市场带来的压力。但对于刚刚启动的大盘来说,正在经历一个逐步的启动阶段,波澜不惊还是暗流涌动?这已经成为了市场一个关心的重点问题。

    热风扑面中,指数已经成功从底部启动。这个启动过程中包含了两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股至关重要的力量,第一、蓝筹股业绩保持迅速增长,而且股价底,具备了上升的基础。第二、政策面支持。一段时间里,我们又感受到了管理层对于这个市场的爱护之心。这两个方面促使了市场不断走强,一个比较突出的现象是,在放出大量后,大盘并没有出现前期的调整迹象,相反,盘中个股的攻击势头非常明显,这说明了当前的市场看多力量已经变得相当强大。对于业绩降低的品种,其利空影响也逐步的衰减过程中,震荡盘整的指数并没有影响到盘面的活跃,成交量水平也再次超过了上周四。

    对于盘中的绝对主力基金来说,也并没有完全抛弃位于紧缩领域的品种,比如,钢铁。我想,这也是投资者信心增加的一个重要原因吧。总体看来,在连续上升后,盘中已经达到了一个波澜不惊的高度,其中的暗流已经基本对目前情形无能为力了,我们不妨乐观点。操作方面,随着业绩增长的蓝筹股行情开始蔓延,包括电子元器件和网络科技方面的个股表现优良,再次获得了场内资金的推崇,后市而言,远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681)就是这么一个自底部启动的强力品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