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恒生汇丰调高香港增长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8:59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香港7月1日电 继中银香港和工业总会调高香港经济增长预测之后,恒生、汇丰银行也宣布调高香港经济增长预测。

  恒生银行决定将香港今年GDP增长预测从5.5%调高至6%,并估计香港第二季的经济增长将提高至双位数字。汇丰银行总经理柯清辉也表示,汇丰银行早前已预测今年香港经济增长可达6.5%,这反映出其对香港前景的信心。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你的IXUS500超值礼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唐英年表示,各银行机构调高对香港今年经济增长的预测,是基于香港经济的改善相当全面和强劲。文章来源:经济参考报发布日期:2004-7-2星级: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