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蒙牛夏季打旅游牌促销、戴尔公司创始人卸任CEO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8:57 北京娱乐信报

  蒙牛夏季打旅游牌促销

  信报讯(记者朱伟东)乳业巨头蒙牛昨天在京宣布,启动由消费者参加的“体味自然之旅,蒙牛邀你草原游”的万人草原游。

  记者获悉,在这次为期一个月左右的游览活动中,将有数百个由消费者组成的旅游团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你的IXUS500超值礼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分批进入草原,除了参观蒙牛的液态奶全球样板工厂和冰淇淋生产基地外,还在草原上观看赛马、射箭、骑马等民族艺术表演。

  全国首家手机报开通

  信报讯(实习记者罗文丽)全国第一家手机报——“中国妇女报彩信版”7月18日宣告正式开通。

  所谓“手机报”,就是将纸质媒体的新闻内容,通过无线技术平台发送到用户的彩信手机上,使用户在每天的第一时间通过手机阅读到当天报纸的全部内容。据介绍,此项业务适用于所有彩信机型的手机用户,资费为每月20元。

  与“中国妇女报彩信版”同时开通的还有中国妇女报社的子报“家庭周末报彩信版”,这是全国第一家都市类手机报。

  戴尔公司创始人卸任CEO

  信报讯(记者张煦)昨天,从戴尔公司传来消息,戴尔公司成立20年来一直亲自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创始人迈克尔·戴尔将卸任,由凯文·罗林斯先生正式就任戴尔公司首席执行官。

  迈克尔·戴尔说:“今天的职务交接只是头衔的转变,而我们每个人所扮演的角色和承担的职责依旧如故,因而也不会改变我和罗林斯先生共同管理公司的合作方式。”罗林斯先生在对投资者的讲话中指出,公司第二财季的收入有望超过最初预期,每股收益可达31美分,比此前的预计高出2美分。运营收益率的提高将促使每股收益达到30美分。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