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世界自然遗产香格里拉将建成中国最好的国家公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九日电(吴晨)由于非典而推迟一年的PECC(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第二届生态旅游论坛将在中国举行,中国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著名的世界自然遗产香格里拉,将于今年九月九日至十日迎来这次国际盛会。

  届时,来自环太平洋的各PECC成员国和中国香港、澳门、台北的相关人士,将就“生态旅游、民族文化遗产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在等待开发的香格里拉土地上各抒己见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在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希望藉此论坛吸收诸多有关开发生态旅游的建议,并在保护生态和民族文化遗产的前提下联合多方资源建设香格里拉地区的大旅游业,将香格里拉开发为中国最好的国家公园。

  PECC是先于并推动APEC成立的官商学结合的非政府组织。在二00二年于厄瓜多尔举行的PECC第一届生态旅游论坛上,中国代表走上讲台邀请与会各国来中国的香格里拉举行第二次关于生态旅游的讨论。当时,“香格里拉”这个早已在世界各国流传多年的名字刚刚在中国云南省的地图上出现。

  在发布会上,迪庆县藏族自治州副州长史宗恺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推动生态立州,文化兴州,产业强州,将这里建设成中国最好的国家公园。

  据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会长王萍介绍,云南省希望将目前以烟酒为主的经济转变为以旅游为主的经济,因此,此次论坛将单设云南省论坛和企业家论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