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关注补涨的蓝筹股填权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8:48 北京青年报

  热点透视

  本轮大盘止跌走稳的两股力量,一个是来自大盘蓝筹股,另一个是网络游戏股。它们使大盘成功走出平台,摆脱30日均线的压力,使小双底形态逐渐清晰。随着主力资金的回补,大盘在反复中,有望进一步挑战1500点的高度。在反弹行情形成的初期阶段,我们认为资金面不会产生大规模兵团作战,资金只能做滚动运动,个股围绕被套主力产生自救行情。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近一个月来,蓝筹股能够持续活跃,有的股票还能够创出新高,这是老主力对市场的贡献,以QFII为代表。这批股票中有中集集团、深赤湾、中兴通讯、京东方等。QFII目前的资金规模还不能达到“坐庄”的程度,但是却号召了一批追随价值投资理念资金的摇旗呐喊,“成长性”为其投资理念的精髓。中报作为检验宏观调控下的上市公司竞争能力、成长性的关键指标,7月蓝筹股的行情有望进一步复苏。

  长线资金介入的蓝筹股能够稳定住大盘,那么送股后已处在低价股行列的业绩预增股票,就是下一阶段的个股目标。经过送股除权,同时在中报业绩中仍然保持50%增长的盐湖钾肥(000792),目前主力持仓程度依然十分集中,有望成为目前行情中的填权股票,可在10日均线附近买入。

  作者:丁洋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