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入世后中国人事行政改革研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8:48 经济参考报

  立项情况

  本课题是国家人事部重点课题。

  课题主旨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经济全球化不仅会使人才的流动和竞争国际化,使政府人事行政的管理与服务对象具有全球性和世界性,也会使政府人事行政管理与服务的主体和客体在观念、行为方式等方面发生变化。这一切都必将对中国的人事行政产生较大影响,主要体现在政府人事行政的职能定位与配置、人事制度建设、人才市场发展与管理等各个方面。因此,政府人事行政管理体制必须不断深化改革,才能为我国经济与社会的不断发展提供必要的人才保障。

  本课题采取理论探讨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运用案例分析、模型分析、文献资料分析等手段,以改革开放以来的政府人事行政改革成果为基础,以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的人才需求为依据,根据世贸组织的原则要求,提出了我国人事行政改革的政策建议。

  课题组成员

  本课题主要由中国人事科学院行政管理科学研究所柏良泽负责。 文章来源:经济参考报发布日期:2004-6-23星 级: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