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快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8:44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波导股份

  公布增发结果

  【本报讯】(600130)波导股份今日公告称,公司增发不超过3200万股A股网上、网下申购已于结束,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14.28元/股,发行数量为3200万股。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本次发行最终确定在网上发行的数量为85722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9.913%,其中原社会公众股股东有效的优先认购数量为3497242股,全部获得优先配售,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929%;其他公众投资者和原社会公众股股东参与网上比例认购的获售申购数量为19347000股,实际获得的配售数量为6074958股,配售比例为31.4%,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8.984%。

  本次发行最终确定在网下发行的数量为224278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087%;机构投资者的有效申购数量为71380000股,实际获得配售数量为22427800股,配售比例为31.42029%。

  ST重汽

  公布复市进展

  【本报讯】(000951)ST重汽今日公告称,公司已于2003年12月31日完成资产交割,现公司拥有的是盈利能力良好的重型卡车类经营性资产。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良好,2004年一季度的报表已经显示盈利(未经审计),上半年预计也将盈利。公司现正在着手半年报的编制工作,董事会将尽最大努力,及时对半年度报告进行披露,确保公司恢复上市工作的顺利进行。

  ST中科

  澄清传闻

  【本报讯】(000931)ST中科今日公告称,近日,有媒体报道提及“中关村科贸高层卷走1亿资金”,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董事会特澄清如下:“中关村上亿资金人间蒸发”报道纯系作者主观臆造,与事实不符。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自主开发的科贸中心项目销售良好。公司经初步测算,预计2004年度上半年业绩将实现扭亏为盈的预期目标。

  作者: 编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