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2:01 新闻晚报

  长江电力(600900)

  赛德投资陈晓钟

  该股是近期大盘急跌中唯一较为抗跌的大盘股。公司基本面甚好,长期性收益稳定。在大盘企稳后,该股引领大盘启动一波新的行情,因此可乘大盘回调之际逢低吸纳,中长线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持有。

  济南钢铁(600022)

  赛德投资陈晓钟

  该股在发行价以下盘整了没几天,行情即告爆发,在成交量的配合下,股价出现扬升。尤其是第三天的换手率和成交量接近上市首日的水平,表明前期股价偏低,后市还望有震荡上扬的机会。

  福成五丰(600965)

  赛德投资陈晓钟

  由于近期大盘低迷。因此该股上市定位较低,上市三天来换手率达111%,可以认为一级市场认购获利已经得到清洗,考虑到次新股上市定位偏低,因此相信后市将会短线上扬。

  新疆屯河(600737)

  赛德投资陈晓钟

  该股近期在大盘企稳后突然发力,封杀涨停。相信在基本面利空出尽后将震荡盘升。然而在4元以上因有成交密集区,故而上扬后如不能放出很大量的话,不会出现连续拉升,可谨慎为之。

  天奇股份(002009)

  赛德投资陈晓钟

  近几年来,该股保持主营业务收入与净利润的持续增长,是目前为止发行市盈率较低的中小企业板股。上市后换手充分,明显有资金吸纳迹象,后市将在大盘反弹中续升。

  海信电器(600060)

  新资源陈敏

  随着市场对上游产业价值挖掘的结束,处于下游的消费领域势必会引起市场重视。从二级市场走势看,该股长期强于大盘,维持震荡盘升的格局,盘中清洗浮筹充分,建议可以继续持股。

  格力电器(000651)

  新资源陈敏

  由于该公司业绩长期保持稳定,目前市盈率在20倍左右,仍值得持有。但由于短线累计涨幅已经较大,股价接近BOLL通道上轨,因此有一定调整需求,投资者可在盘中冲高时抛出,寻求差价机会。

  振华港机(600320)

  新资源陈敏

  该股周四上涨,显示了7月7日的向下跳空缺口有诱多的嫌疑。均线系统的重新修好及技术指标的逐渐趋好,也显示了该股的长线走势仍维持着上升通道,建议投资者仍可积极持有。

  兖州煤业(600188)

  新资源陈敏

  据中国煤炭协会预计,下半年煤炭需求增幅将下降。受此行业背景的影响,公司股价很难再出现今年年初的涨势,而且短线股价也面临着4月初高点的压制,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

  托普软件(000583)

  新资源陈敏

  公司目前经营困难,具有很大投资风险。封涨停当天公司披露了其违规担保、涉及诉讼情况,并非什么利好消息。当天股价表现可能更多是盘中资金自救的招数,投资者还是以观望为佳。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