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要闻检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09:01 中国经济时报

  上半年国家电网公司

  系统拉限电75万条次

  国家电网公司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上半年我国拉限电范围进一步扩大,仅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就累计拉限电75.70万条次,损失电量194.53亿千瓦时。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7月18日)

  我国部分地区消除

  碘缺乏病形势依然严峻

  记者18日在由卫生部等十部委于青海召开的消除碘缺乏病工作会上了解到,要完成国家制定的2005年底我国基本消除碘缺乏病工作目标,目前有7个省、区、市任务依然艰巨。(7月18日)

  上半年发电量

  同比增长18.46%

  国家电网公司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上半年我国发电量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全国发电量完成10017.2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8.46%。(7月18日)

  上半年全国查处土地

  违法案件32000多件

  来自国土资源部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在深入开展的土地市场治理整顿中,各地进一步加大了对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今年上半年,全国发现土地违法案件42297件,已立案32575件,涉及土地面积21689.5公顷,其中耕地13341.7公顷。目

  (7月18日)

  我国将加强治理非法安装

  使用卫星电视接收设施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和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信息产业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工商总局和新闻出版总署等部门近日联合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加强对非法生产、销售、安装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管理和整治,以及进一步规范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定点生产和市场销售,推动综合治理和联合执法等问题作了专门部署。(7月18日)

  全国大部地区

  将有大到暴雨天气

  中央气象台18日10时发布的暴雨警报称,预计18日到19日,我国东北、黄淮、汉水流域及云贵高原等全国大部地区将会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的天气。

  (7月18日)

  欧盟地区

  温室气体排放量下降

  欧洲环境署16日公布的一份报告称,2002年欧盟地区6种温室气体的排放量均比上一年减少了0.5%以上。尽管该数字表明欧盟国家为遏制全球变暖作出了努力,但与欧盟在《京都议定书》中的承诺还有很大差距。(7月18日)

  墨西哥面临电力供应危机

  随着墨西哥电力需求的快速增长,用于发电的天然气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加上传输设施陈旧,投资滞后,墨西哥能源专家日前警告说,电力短缺危机正在逼近墨西哥。(7月18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