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亚泰集团(600881) :基金浮亏 大幅飙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06:2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渤海投资周延:公司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基地,石灰石储量、品位占据着绝对的领先地位,生产规模位列全国第四,当地市场占有率高达64%。在产业整合布局上,公司充分发挥东北地区行业龙头的优势,采用兼并、联营等方式,不仅形成了长春、吉林市等水泥企业多点布局,而且北上黑龙江,逐渐整合了布局合理、网络发达的市场体系。公司生产的鼎鹿牌水泥被评为吉林名牌和国家质量免检产品,在东北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不仅畅销东北,并已进入深圳、上海等南方市场。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亚泰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同时也是吉林省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年开发能力在30万平方米以上,在长春市房地产市场上的占有率将近8%,目前的商品房销售率在60%以上。公司将旧城区改造与开发相结合,先后建成了二三小区、吉盛花园小区和被评为中国名盘、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小区的亚泰花园居住区,在当地的房地产市场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规模优势。2003年,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主办的搜房网中国地产TOP10研究成果中,亚泰集团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中的第6名。振兴东北国策推出以来,东北三省房地产市场不断升温,楼盘售价的直线上升为公司房地产业务提供了获取暴利的绝佳机会,产业前景十分乐观。

  该股自前期单针探底以来,短线已经积蓄了充分的做多动能,上周五一举收复多条均线,并且突破了长达4个月的下降通道,上升空间已完全被打开,后市有望大幅飙升,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