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彩虹股份(600707):彩管龙头 超跌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06:2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广州博信周建新:公司作为我国最大的彩色显像管生产基地,其54cmFS、64cmPF等多款彩色显像管在国内具有相当强的市场竞争力,其市场份额不断上升。目前公司的彩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公司2004年一季度业绩比去年同期大幅度增长。近期,公司又收购了母公司两条彩色显像管用玻屏生产线,公司业绩的大幅增长是完全可以期待的。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公司在控股北京金桥译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70%的股权后,强势进军新经济的主阵地--网络科技领域。北京金桥译港网络是由彩虹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中科院华建集团和吉通通信共同组建的专门从事翻译软件开发、网络信息系统建设和翻译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已具有国内一流的翻译实力和翻译规模,并在美国纽约、日本东京等30多个大城市的成立了翻译机构,其发展前景相当广阔。

  二级市场走势上,该股前期随大盘回调而大幅下跌,调整幅度高达30%,超跌状态十分突出。在其下跌过程中,成交量极度萎缩,表明介入其中的主力已被深度套牢。近日该股在成交量的配合下展开反弹,连续3天的放量上攻显示出主力强烈的做多欲望,在大盘转暖的助推下,严重超跌的该股后市有望展开加速拉升的井喷行情,可重点关注。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