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洛杉矶时报》:西南航空CEO辞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 10:17 金羊网-新快报

  詹姆斯F·帕克周四出人意料地宣布辞去西南航空CEO的职务,这家低票价航空公司第二季度盈利略低于分析师们的预测。

  帕克,今年57岁,声称自己主要是因个人原因退休,但同时表示,这与自己的健康状况无关。49岁的盖瑞·凯利继任,凯利之前在公司担任了15年的CFO。凯利曾继Parker任公司副总裁的职务,被誉为“非常聪明,有领导经验”。凯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确信团队会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有所变化,但目前还未确定他们的人选。

  西南航空专注于低价短途航线,是金州最繁忙的航空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各城市之间其降次数高达609次。西南航空是业内难得持续盈利的公司,已经连续53个季度实现盈利。两个关键的原因是:低营运成本及成功控制了油价波动的影响。

  但油价高涨依然给西南航空不小的压力,加上人工成本不断提高以及来自其他折扣航空公司的更激烈竞争,二季度西南航空虽然继续盈利,但结果有些令人失望。

  仅担任了三年CEO的帕克的意外辞职超出很多人的预料,帕克说,我的三年合同到期了,有点变化是自然的,“这个工作令人喜爱但也很消耗人。”(蕥 嬉/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