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小幅攀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 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薇

  行情描述:虽然本周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不一,总体上还是为美元带来了上涨动力。周四欧元曾下探1.2329的日低,跌幅为0.2%。美元兑日元自6月17日以来首破110,最高触及110.05,该价位由于有期权和日本出口商的双重打压,美元被迫回落。美元兑日元目前交易于109.60上方,欧元兑美元交易于1.2350附近。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美国表现不一的数据总体上没有令投资者失望,美元攀升。周五公布的费城联储7月制造业指数为36.1,大大好于经济学家预期的25,刺激了美元上涨,但一些分析师指出,相较于强劲的报告,美元的涨幅非常有限。美国本周公布的数据很多,对美元走势产生的效果也不同。纽约盘初公布的6月核心生产物价指数上升0.2%,阻止了生产物价指数下跌0.3%对美元可能产生的破坏作用。在上述两份报告之后公布的工业产出数据虽然不及预期,美元仍走稳。美国6月工业产出减少0.3%,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测。有经济学家指出这份报告表明在经历了几个月相当强劲的产出之后,美国经济于6月暂停猛攻势头。分析师认为昨日公布的数据总体表明美联储不可能大幅升息。

  昨日的亚洲市场上,美元兑日元继续在1个月高点下方交易,分析师表示,鉴于日元、美元和欧元都缺乏明确的指引,美元很难突破110.00的强阻力位。此外,由于油价上涨已引发了通胀担忧,多数分析师指出,欧洲央行可能早于预期决定升息,这样会给欧元带来支撑。日元则受到日本股市下滑的拖累,略微走软。

  (金陵/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