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反转概率已经很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 10:20 上海青年报

  上证综研郭勇斌(瀚民)

  连续四连阳的推进是比较少见的,7月初四连阳不是也夭折了吗?

  答:此一时彼一时。7月1日至7月6日确实是连拉了四根阳线,但中小企业板的连续暴跌使得四连阳成果迅速被埋没了。现在这一次7月13日至7月16日的四根阳线情况不一样。中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小企业板已经企稳了,预亏公告也结束了,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现在的四连阳跟过去不一样了。

  所谓不一样到底是什么含义?

  答:目前的市场反转的概率已经很大。至少跟2000年以来,三次跌破1400点的情况一样的。过去在2002年1月、2003年1月和2003年11月都跌破了1400点,这三次都引发了300点左右的上升行情。我想这次的情况也是一样的,至少应该有200点的上升幅度。

  200点行情到底意味着什么?

  答:从1783点到1376点,指数在近四个月时间里跌去了407点。行情到1376点已经发生了逆转,是反转行情。以上升20%计算,约为260点,行情高度是1530点。如果以上升30%测算,行情将走到1780点。

  这种说法是否太乐观了点?

  答:关键是要看什么股票领涨。如果涨的股票是盘子大的股票,那么我认为行情会向1800点发展。反过来说,如果是流通市值低的股票上涨,那么也意味着推进到1530点左右。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