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路间联络线加紧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0:1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扬)白庙村路、运动员村路、阜通东大街和成寿寺路要改扩建,昨天开始公开征集拆迁商,而此前不久,丰北路改扩建工程已经开工建设。记者注意到,这些改扩建的道路多为环路之间的联络线。

  为改变道路拥堵状况,本市正在加紧路网加密建设,环路之间联络线的改扩建是其中重要一环。昨天,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北京宝嘉恒基础设施投资公司委托,对白庙村路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运动员村路、阜通东大街和成寿寺路拆迁拆除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北京宝嘉恒基础设施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的拆迁范围白庙村路是从大屯路到北五环路,全长2.3公里,运动员村路是从北辰西路到白庙路,全长1.8公里,阜通东大街是从东北三环的三元西桥到东北四环的四元桥西,全长2.47公里,成寿寺路是从南四环路到南五环路,全长3.72公里,除运动员村路设计为城市次干道外,其它三条道路均设计为城市主干道。

  此外,记者了解到,北京西南三环到西南四环间也开始对道路进行改扩建了。北京城建二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丰北路改扩建工程三环到四环段近日已开工,工程西起西四环丰北桥,东至西三环丽泽桥,全长2.6公里,规划红线宽60米,上下四幅路。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