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北马自达难顶降价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0:18 北京日报

  福美来降6600元至8800元马6经销商直降万元还赠车险

  本报讯昨天,海南马自达全国销售服务店统一行动,开展“用户逾十万、回馈在盛夏”的促销活动,3款新车分别降价6600元至8800元不等。无独有偶,一汽马自达6型轿车也出现了价格松动,不但直降万元,而且还赠送车险和内饰。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海马”宣布,至9月30日的活动期间,凡购买04款福美来新锐级、精英级的用户将获得6600元的优惠,购买尊贵级的用户则获得8800元的优惠。优惠之后的福美来新锐级实际价格为12.7万元,而精英级和尊贵级的价格分别为14.7万元和15.98万元。

  就在“海马”促销活动如火如荼展开之际,一汽马自达6型轿车的销售商也开始降价。昨天,笔者从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内的几家经销商处了解到,排量为2.3升的马自达6豪华型轿车已经开始优惠1.2万元。而从位于德胜门的一汽轿车4S店得到的消息称,优惠的余地可以更大,不但能够直降6000元,还送10000元保险和3000元内饰。这与一汽轿车刚刚宣布马自达6“绝不降价”的消息时隔仅数天。

  业内人士分析,这次降价风潮说明目前这一档次车型的市场价格极不稳定,市场变化决定价格走势,中级轿车的价格体系将在一段时间内重新搭建。(朱淘)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