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股全攻略 > 正文
 
京新药业:定位合理 中捷股份:暂宜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09:12 新快报

  京新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定位合理

  京新药业(002020)1760万股昨天上市,集合竞价以13.60元开出。进入连续竞价后,该股一度报出14元的当日最高价,但是盘口最多只能看见13.85元。盘口上,该股经过短暂的上攻后,就直线下跌到13.25元,然后有所企稳,并在10:15左右出现了短暂的快速反弹,反弹到开盘价之上后又振荡走弱。尾市临收盘前,该股创出了13.21元的当日最低,最后收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报13.24元,比发行价上涨31.74%,成交851.58万股,换手48.39%。

  该股昨天市盈率定位35倍出头,与中小企业板块其他医药类上市公司接近,应该说定位较为合理。该股短期内不具备大幅上涨的条件,建议暂且保持观望。

  中捷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暂宜观望

  中捷股份(002021)2600万股昨天上市,集合竞价以11元开出,这也是该股昨天的最低价。进入连续竞价后,该股一度报出12.20元的当日最高价,但是盘口根本无法看见。在盘口,该股略微振荡后,先上攻到11.60元,然后就振荡走弱,回档到当日成交均价11.33元附近横盘整理。尾市该股又略微走弱,最后收报11.24元,比发行价上涨13.19%,成交1210.62万股,换手46.56%。

  该股的首日涨幅创出了中小企业板块的新低,市盈率也只有32.43倍,定位确实不高。但是相对主板同行业公司标准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302)20倍的市盈率以及中小企业板块其他一些市盈率不足30倍的个股而言,也不算低,建议暂且保持观望。(天生)

  (晓健/编制)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