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ST金泰(600385)重大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06:1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04年5月17日收到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2003)济民二初字第47号《民事判决书》。公司董事会已于2004年5月18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公告了诉讼的有关情况。2004年7月14日公司收到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第(2004)鲁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民二终字第144号,现将判决结果公告如下:

  一、判决日期:2004年7月5日

  二、判决结果:

  1、撤销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2003)济民二初字第47号民事判决第一项。即“被告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10内向原告李雅非、金剑萍、费天池返还209.936万元,并自1997年11月4日起至本判决生效之日止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息赔偿经济损失”。

  2、维持上述民事判决第二项。即“驳回李雅非、金剑萍、费天池的其他诉讼请求”。

  3、上海宝冶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返还李雅非、金剑萍、费天池人民币160万元及相应利息(自2001年7月18日至本判决确认的付款之日,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计付)。

  一审案件受理费38908元、财产保全费20520元,由上海宝冶负担;二审案件受理费38908元,由李雅非、金剑萍、费天池负担19454元,由上海宝冶负担19454元。

  三、备查文件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第(2004)鲁民二终字第144号

  特此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四年七月十五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