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中小企业板频道 > 正文
 
上交所有关人士表示中小企业急着上市并不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01: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李耀宗报道 中小企业急着上市并不好。在昨天举行的2004中小企业创业、融资、上市峰会上,上交所的有关人士如此告诫与会的中小企业的负责人。

  在进行主题演讲时,上海证券交易所国际发展部执行经理巢克俭表示,中小企业急着上市并不好。如果中小企业匆忙上市,自身还没发展成熟,势必会卖得很便宜,达不到理想的融资效果。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因此,巢克俭认为,想上市的中小企业应当首先分析,目前是不是最佳的时机,是否再运作两三年,等具备一定规模后再上市,这样的效果可能比较好。

  事实上,除了贱卖外,如果中小企业急着上市,还可能因为准备不充分,引发各种问题,甚至进行违规操作。

  至于上市地点,巢克俭认为,和海外交易所相比,上交所具有一定优势,除了拥有广泛的投资者,上市成本和维护成本也很低,此外,上交所还在不断进行创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