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黑龙股份巨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3:00 上海证券报

    今日有4家沪市上市公司和1家深市上市公司公布了2004年半年度报告。黑龙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187)2004年上半年业绩大幅下滑,出现巨亏,成为2004年发布半年度报告的第一只亏损股。

    黑龙股份2004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04年上半年亏损1.26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796.27%。管理层表示本期利润的大幅下降,主要是由于本期计提坏帐准备使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管理费用大幅增加所致。半年报显示,截至2004年6月30日,公司关联企业齐齐哈尔造纸有限公司对上市公司欠款达8.5亿元,较上年末增加了5201.7万元。董事会出于谨慎考虑,对该公司欠款在本报告期内按上年期末余额的10%补提坏帐准备金7514.9万元。同时半年报显示,自去年以来,国内新闻纸市场销售不畅,价格跌落,公司为减少损失自上年末实行了限产政策,致使主营业务盈利能力与上年相比有较大幅度下降。公司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收入4816.6万元,同比下降84.64%。公司表示,目前正在进行恢复生产、技术改造及资产重组工作,并积极清理控股股东资金占用问题。但预计1-9月份公司有可能发生亏损。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有三家基金现身,嘉实基金管理公司的两只基金分别占据了其前十大流通股东的第一和第四位。

    银鸽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600069)2004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04年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76%。实现净利润2516万元,同比增长45.94%。管理层表示,报告期内公司通过技改和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扩大产能,狠抓质量,降低成本,增强了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公司在重要事项段提示,公司分别于2004年4月1日和2004年7月7日就有关全流通事宜发布了澄清公告。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多为自然人。

    南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282)2004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13%。主营业务收入49.8亿,比去年同期增长57.41%。公司受到机构投资者青睐,前十大流通股东全部为投资基金。

    伊泰B股(900948)2004年上半年业绩大幅增长,实现净利润1.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3.32%,每股收益0.38元,同比增长317.58%。公司在半年报中表示,因公司所经营的煤炭产品本年度总量较上年增长,且价格有了上涨,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有大幅增长,且增长幅度在50%以上。

    华润锦华(资讯 行情 论坛)(000810)今日公布的2004年半年度报告显示,由于报告期内原料价格剧烈波动,给公司生产经营带来较大困难,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7.72%。但受产品价格滞后于原料价格波动和技改投资使折旧费用急剧增加的影响,实现利润总额为1191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3.6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年报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