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600482风帆股份具有投资价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1:39 京华时报

  作者: 邓汉学来源: 一德证券

  公司简介:主营汽车起动用铅酸蓄电池。总股本2.18亿股,流通股0.8亿股;去年每股收益0.29元,今年一季度每股收益0.18元;最新每股净资产3.2元。

  大盘分析:尾市放量大盘有望出现转机。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基本面:汽车起动用铅酸蓄电池主要为机动车的起动、照明及车载电器提供电源。公司目前为起动用蓄电池的龙头企业。起动蓄电池行业与汽车行业的发展关系密切,伴随我国汽车普及率的提高,铅酸蓄电池的需求量也将随之增大,包括新增的配套及更换市场需求都将增大。

  技术面:由于大盘持续低迷,次新股连续走弱,使得该股开盘定位较低。从分笔成交上看,该股开盘即有大单承接,从分时走势上看,有资金关注。加上该股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建议逢低吸纳,中长线持有。

  介入位:6.30元左右

  阻力位:7.00元

  止损位:6.00元

  持仓机会:

  持仓风险:▼

  一德证券 邓汉学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