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业绩预增个股表现抢眼煤炭石化联手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09:28 上海青年报

  东方证券进入中报公布时期,板块出现明显分化走势,中期预计同比业绩有明显增长的景气行业受资金关注。

  昨日盘中业绩预增的个股表现较强,煤炭、石化类个股由于业绩继续保持同比大幅增长纷纷走高;而受琼花事件影响,中小企业板在前市大幅下跌后,后市有短线资金介入出现反弹。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从走势上看,前期市场两市在30日均线前止步,下降通道运行的格局并未有所改观,成交量始终没有有效放大。接二连三的上市公司治理问题的暴露以及中小企业的大幅套现分配行为给弱势市场带来了沉重的信心打击,市场充斥谨慎观望的心态。

  操作策略:市场经过了连续快速回调后仍在下降通道中运行,虽然部分蓝筹股已显现投资价值,石化、煤炭板块在下跌过程中显示出良好的表现,主流资金依旧驻扎在有基本面支撑的大蓝筹之中,宏观调控的滞后影响诸多上市公司中期业绩将有明显增长,但伊利股份、江苏琼花等公司管理问题的接连暴露在疲弱市道中的利空放大作用不可忽视,持续量能的放大是大盘企稳的关键。

  建议整体应继续保持足够的现金,多关注经过充分调整后中报预增的公司在中报公布时期的短期机会。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