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个股推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09:28 上海青年报

  中金岭南(000060)垄断资源业绩大增

  汇正财经中金岭南(000060)公司是一家以铅锌等有色金属生产为主业的跨地区、多行业综合经营的特大型、综合性上市公司。

  公司优良的投资价值吸引了众多投资机构的青睐,前十大流通股东全部为实力型的机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构投资者,其中包括了东方证券、华泰证券、易方达成长基金和海通证券等等,甚至连金牛期货这样的期货投资公司也出现在股东名单之中,可见其吸引力。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期上升行情中始终保持放量状态,资金进场踊跃。近期在业绩大幅上升的背景下却出现了单边下跌行情,短线超跌极为严重。近期该股围绕年线上下震荡,昨日中阳线上攻,强势特征已经显现,后市有望出现强力反弹行情,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白云机场(600004)业绩大增,飙升在即

  和讯信息王艳强弱分明凸现在大环境不佳时场内理性而谨慎的心态,因此,投资者应将重点转向有业绩增长潜力并吸引大资金介入的个股,如(600004)白云机场。

  白云机场(600004):主营航空服务等,流通盘40000万股,2004年一季度每股收益0.12元。通过反复震荡确认30日均线支撑后,该股昨天放量上攻,短期技术指标成底部金叉,短期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后市有望加速上扬,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