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上半年GDP实际增长13.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08:57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庄琪7月14日北京报道今年上半年,北京市共实现生产总值1910.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同期增长15.4%。扣除“非典”对上年基数的影响,经济增长率为13.3%。其中,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38.4亿元,同比下降3.1%;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703.7亿元,增长18.7%;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1168.1亿元,增长14.2%。

  这是北京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于秀琴今日披露的。据了解,上半年北京市经济运行的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主要特点是:增速高位趋稳,结构渐趋平衡,效益继续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提高。

  于秀琴介绍,上半年北京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576.1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同期增长22.5%,增速同比提高10个百分点,工业增长点明显扩大。同时,消费较为活跃,上半年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1067.4亿元,同比增长19.3%(扣除“非典”对上年基数的影响,增长9.4%)。

  于秀琴表示,上半年北京市经济运行也存在一些问题,包括非经济因素(如公共卫生、安全生产等领域)成为干扰经济运行的重要因素;收入分配差距较大;投资和土地整顿方面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等。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