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上钻石交易红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08:25 解放日报

  本报讯(俞惠民王硕)今年以来,上海钻石交易中心功能得到进一步强化,钻石上半年交易量为2264.21万克拉,交易额1.74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6.2%和49%;1~6月,征收一般贸易项下钻石进口环节增值税6768.43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6%。

  上海钻交所毛坯钻石交易呈现快速增长态势。1-6月,各贸易项下的毛坯钻石交易额为2698.2万美元,同比增长3.19倍。转口贸易功能也得到了增强。1~6月,通过上海钻交所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海关进出口的钻石达1.23亿美元,同比增长62.3%。钻石加工贸易也发展迅速。1~6月交易额达1204.65万美元,同比猛增9.34倍。

  本报讯(记者蒋心和)截至昨天,本市首批95家备案登记外贸企业已经降生。据统计,有130家内资企业向市外经贸委提交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

  根据新《外贸法》,包括个体工商户在内的自然人,首次被允许从事外贸经营活动。截至昨天,市外经贸委贸发处已收到5名个体工商户通过互联网发来的《登记表》,但均未提交纸质《登记表》及相关材料。依照商务部规定,凡不提交纸质《登记表》及相关材料的经营者,将不得从事外贸经营活动。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