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报题材是短线热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3:16 和讯

    今日两市大盘继续小幅回落,从开盘后个股表现看,网络及游戏类科技股再度充当了大盘反弹先锋,聚友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凭借今日公布的一则利好消息而大幅高开,目前涨幅居深市首位,与此同时,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聚友网络等也相继反弹。

    除了网络股外,部分超跌个股尤其是有相对积极消息的品种更是快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速反弹,如目前沪市涨幅靠前的茉织华(资讯 行情 论坛)等。值得注意的是,随着04年中报披露工作已经展开,绩差绩优所带来的业绩决定性因素也进一步对个股形成重大影响,部分ST个股在短暂反弹后又有探底的趋势,这类绩差股应回避风险。一些大盘蓝筹股继续受到以价值投资为主中长线资金的关注,如深市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盘中频频放量,目前已创出年内新高,而钢铁、石化板块中的一些活跃个股走势也明显强于大盘。另一方面, 部分历史著名的长庄股同样涨幅居前,凤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以及太极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分别占据了沪市涨幅的前两位。

    总体上看,蓝筹股的缓慢推动对市场的影响作用最为明显,在中报行情拉开帷幕、绩优股频频发布预增报告的同时,仍然具有较好的关注价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