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孙成钢不当股评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2:22 新闻晚报

  据成都商报报道

  山东神光总裁兼首席分析师孙成钢近日十分低调,几乎完全消失在了股民的视线里。

  目前孙成钢已经淡出山东神光咨询公司的日常管理,不再担任公司的董事和董事长,他现任一个杂志的主编,并立志两年后做一家基金公司。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山东神光的网站显示,孙成钢于1994年创立了山东神光,目前持有山东神光咨询公司100%的股权。今年6月,山东神光股东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在其他高层不变的情况下,孙成钢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和董事长,淡出公司所有行政管理岗位,不再从事证券咨询服务业务,只担任神光名誉首席经济学家。10余年的苦心经营,孙成钢为何现在突然淡出?难道是因为今年4月曝光的涉嫌违规炒股事件?

  今年4月20日,山东证监局曾经对孙成钢涉嫌违规炒股作出初步处理决定,要求山东神光对孙成钢予以警告处分,要求孙成钢在4月30日之前清仓安源股份并尽快销掉“孙成钢”账户。据称,山东证监局后来还对此事进行了深入调查,但到目前为止,没有披露最新调查结果。

  据了解,孙成钢目前已淡出神光咨询的日常管理,正全心致力于杂志《投资有道》的筹划,并担任其主编。据称,《投资有道》由香港经世集团与电广传媒集团合资发行,创刊号将于8月5日出版。

  孙成钢还表示,成为基金管理人是他的下一个目标,他准备在两年后做一家基金公司。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