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1:30播报:成交低迷削弱反弹力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1:45 和讯

    大盘走势:

    周三沪深股指均小幅跳空高开,沪综指开于1399.86点,高开0.40点;深成指开于3298.89点,高开0.89点。随即便在盘中个股的普遍推升下,发起两波较有力的反弹,最高探至1408.99点。但之后则再度受制于上方较大的抛压而返身回落。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热点追踪:

    早市消息面上,央行发布上半年金融统计数据显示,我国金融宏观调控取得明显成效。目前货币供应量M2和M1增幅均回落至16.2%,处于央行制定的17%左右的调控目标内,过快的贷款增长已得到有效控制。受此影响,两市大盘再度发力反弹,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900)、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19)、武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05)、以及四大石化股等权重板块,重新联手上涨;聚友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000693)因获得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而放量飙升,也带动了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000503)等网络游戏股集体走高;中体产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158)、路桥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600263)等奥运概念股走势亦十分强劲;神州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968)、西山煤电(资讯 行情 论坛)(000983)等煤炭能源股因行业整体业绩增长而继续走升;其它受利好消息刺激的个股如茉织华(资讯 行情 论坛)(600555)、美罗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297)等也有出色的表现,涨幅居前。此外,预喜则升,预减则降的局面依然持续。ST股再度大面积下跌,大多位列跌幅榜之前。

    消息面的利好虽然对市场产生短期的积极效应,但从盘面成交量指标看,资金面的紧张依然是制约大盘上涨的主要因素。除了煤炭、石油等少部分有明显基本面支撑的个股外,其余各板块的轮番表演因缺乏持续性,极难促使行情进一步发展。而作为大盘风向标的大型蓝筹股,更需要大资金的集中推升。因此,成交量的变化,始终都应是投资者判断大势强弱的最重要的指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播报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