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珠啤董事长接管广药集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1:08 京华时报

  作者: 叶永笔来源:

  本报讯(记者叶永笔)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药集团”)董事长蔡志祥的职务,将由广州珠江啤酒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荣明接任。这是广药集团内部人士和广州医药行业协会昨天向记者证实的。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6月底,广药集团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广州药业和白云山分别发布公告称,集团总经理李益民因个人健康原因,辞去其在两个上市公司担任的所有职务。与此同时,李益民还辞去了广药集团总经理职务。

  此前有媒体称,李益民辞职是因为其已被“双规”。昨天,记者就此事向广药集团办公室求证时,对方拒绝透露任何信息。但广药集团内部人士坦承,此次广药集团董事长易人,确实与李益民被“双规”有关。广州医药行业协会负责人则以“我不想对敏感单位向媒体发表任何敏感事宜”为由,拒绝透露具体情形。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广州市政府委任杨荣明接掌广药集团,主要是看中杨荣明的能力,想借助珠啤股份制改造的成功经验,对广药集团进行改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