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场青睐短期票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0:3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央行3个月期票据中标收益率2.8369

  %本报讯中国央行昨日在公开市场操作中发行的两档总计人民币400亿元票据获得足额认购,显示目前市场资金较为充裕。但是短期票据更受市场青睐的结果则表明机构对长期投资仍然谨慎。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央行的公告称,昨日以价格招标方式贴现发行了320亿元3个月期票据,招标价格为人民币99.29元,参考收益率为2.8369%,与上周同期票据相同;同时央行发行的80亿元1年期票据招标价格为96.75元,参考收益率为3.3591%,高于上周同期票据3.3057%的收益率。

  央行上周二发行了150亿元3个月期票据,参考收益率为2.8369%;同时发行的50亿元1年期票据参考收益率为3.3057%。(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