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恒指险守年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0:05 上海青年报

  香港大唐金融李婉珊由于美林证券调低了全球芯片股的投资评级,拖累了周一美国股市多只科技股下跌,影响了市场气氛。港股周二平开后沽盘增加,显著下跌,最多时下跌178点,并下探12000点大关,午后略有企稳,并守住了250天线12046点。恒指收于1207..33点,成交104.75亿元。即月期指收于12055点,跌159点。

  电讯盈科澄清与网通就出售固网业务一事仍在蹉商中,还未达成协议。其股价有所回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落,最低曾见5.50港元,跌幅逾2%。科技股、芯片股同样难逃下跌厄运,晶门科技单日重挫近6%,ASM太平洋、中芯和建滔化工分别下跌3%至6%。

  国企指数也比较疲软,收市报4209点,下跌35点,成交21亿港元,H股指数期货报4193点。

  由于内地主要商业银行正加大收紧汽车信贷的力度,导致汽车股续被0伿邸?ネ盎糠直鸬图?.775港元及2.05港元,跌幅达5.1%及6.8%,收0A收2.85港及2.125港元,各跌2.56%及3.41%。庆铃汽车收报1.03港元,跌1.91%;长城汽车收于7.65港元,微跌0.65%。

  有消息称,内地进口铝材到岸价正持续下滑,虽然中国铝业否认有目前存在降价压力,但股价仍下滑近4%。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