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看“珠洽会”:家乡资源优势待开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9:08 金羊网-新快报

  个人档案:张先生,云南昆明人。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广州工作,目前在政府部门从事行政工作。

  自述:我和太太都是云南人,一家三口都是广州户口,生活还算小康。

  虽然在广州的生活稳定了,但我们还是很留恋家乡的山山水水。每年,我们一家三口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都会抽时间回家乡看看、住住。

  云南旅游业发展得很好,我很为家乡骄傲。但是,我发现我们云南人到广州做生意的人不多,云南和发达省市之间的合作不够,没有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没有显现“香格里拉”的绝对优势。

  我希望通过“珠洽会”,投资商能看到旅游以后的投资领域,使家乡有更大的发展。(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