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半年广东工行、农行双双盈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9:08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农行盈利18亿 广东工行盈利39.4亿

  新快报讯(记者 叶志明 实习记者 季彬)记者获悉,上半年,农业银行上半年实现经营利润160亿元,同比增长84%;其中,消化各类历史包袱107亿元,实现账面利润53亿元。而广东农行上半年实现经营利润18亿元。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据介绍,今年以来,农业银行存款市场份额继续提高,增量同业居首。各项存款余额突破3万亿元,储蓄存款余额突破2万亿元大关,6月末分别达到32991亿元和20249亿元。

  据悉,6月末,农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较年初下降了134亿元,占比较年初下降了3.2个百分点,为21.57%。

  上半年本外币各项贷款比年初增加2148亿元,同比少增462亿元。从贷款结构上看,上半年农行个人消费贷款、票据贴现以及总行贷审会直接审批的贷款占上半年贷款增量的七成以上。中间业务和新业务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已成为农业银行新的效益增长点。

  又讯 记者近日从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获悉,上半年,该行实现经营利润39.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36亿元。(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