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实行5%-10%末位淘汰金蝶调整内部架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黄乐欣)国内软件行业不断下跌的赢利能力对厂商的影响初次显现。尽管昨天金蝶软件公司否认了关于内部将实行裁员的消息,但日前在金蝶公司内部举行的员工大会上,金蝶还是对2004年下半年的经营指导方针提出了调整。

  据金蝶公司透露,公司内部宣布大裁员:行政部门裁员幅度达10%,研发部门裁员5%的消息不真实。金蝶提出的是进一步强化员工考核与激励机制,坚决执行5-10%的末位淘汰。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而这一制度在金蝶公司内部早已实行。

  此外,金蝶方面还提出另外两条调整措施,决定成立产品管理部和产品创新委员会,任命集团高级副总裁金卓君女士来负责部门的整体运作,以此重点突破产品规划能力和投资决策能力。此外提出的“加强客户服务的流程,提升实施服务能力”,则是针对改善目前金蝶在实施项目上的交付能力。

  金蝶国际总裁徐少春表示,今年上半年,金蝶的营业额和利润均取得了良好的增长,而且在产品技术层面也取得了一系列进步和突破,对于在2010年成为世界企业应用软件十强的目标并没有改变。(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