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东电信小灵通用户逼近500万(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0:33 南方都市报
今年上半年,广东小灵通用户增长了近160万户。 吴伟洪 摄

  投资3亿的网络优化工程初见成效

  广东电信小灵通用户逼近500万

  本报讯(记者程鹏)近日,记者从广东电信获悉,截至今年6月30日,其小灵通用户已经逼近500万户。而广东电信于6月份启动的大规模小灵通网络优化工程初步完成。

  “带机入网”未见负面影响

  上月初,广东电信开始在广州、东莞等地开放小灵通“带机入网”服务,此举虽然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自主选择权,但也使用户在购机时享受的补贴优惠减少,因此一度被认为可能不利于用户增长。

  但事实并非如此,广东电信市场部人士介绍,小灵通用户仍然保持了平稳的增长势头,今年上半年,全省的用户增长了近160万户,和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小灵通室外覆盖率98%

  当然,“网络的不断优化也在用户增长中起了关键作用”。该人士表示,针对小灵通前期工程存在盲点、热点的问题,广东电信6月开始了大规模的网络优化大会战,总投资超过3亿元。

  经过一个多月的奋战,目前网络优化工程的成果已开始显现。尤其在通话量集中的公共场所,电信通过加建或是补建基站,大大改善了网络通信质量,另外在地铁、商务地下停车场等地也设立不少小型天线。据了解,小灵通室外覆盖率已提升到98%,而室内覆盖率也大大加强。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来源:都市报)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