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健力宝被收购 > 正文
 

健力宝成立三大事业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0:33 南方都市报

  健力宝成立三大事业部

全国分公司由16家合并为10家

  本报讯 (记者麦婕莹)昨天,记者获悉,健力宝已正式完成其管理架构的调整,将所有业务整合到饮料、包装、综合三大事业部旗下。

健力宝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纯雄透露,健力宝在全国的16家饮料子公司已合并为10家。为加强渠道控制和实现更好的销售成绩,资源和管理权已真正下放到各个子公司。

据悉,在饮料业务上,健力宝一改往日各个生产基地分散管理的模式,将它们统一到饮料事业部,并实行生产、销售、配送的统筹调配。

对于两个月前健力宝内部传出的
高层变动消息,刘纯雄回应,在饮料业务上,健力宝形成了从销售管理委员会到执行总裁张金富,再到事业部和各区域经理的垂直管理。个人的升迁离职,不会对整体管理造成影响。

据健力宝集团品牌总监梁晶透露,2003年集团的总体销售额已超过30亿元,“健力宝”主品牌在总体销售额超过五成份额,而“第五季”对销售业绩的贡献已超过三成,“爆果汽”系列的销售也逾3亿元。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