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况直击:全面回落 跌势难止(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0:33 南方都市报
上证指数日K线图。

  昨日大盘继续下跌。上证指数开1426点,随即单边回落,盘中跌破1400点关口,最低下探1393点,尾市收1397点,跌33.51点;成分指数开3342点,收3277点,跌68.54点。成交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金额91亿元。

  两市股票全面下跌,超过90%的股票绿盘报收,红盘股票寥寥可数,全日市场表现呈典型的弱市格局。从涨幅情况看,当日涨幅前列基本为预期盈利或为撤消退市风险的ST个股,显示中报期间,个股行情仍以业绩为主导;跌幅情况看,当日大幅回落的股票明显增多,北大高科、罗顿发展等11家个股跌停,其中江苏琼花等4家新上市的中小企业板块个股跌停,对大盘走弱构成一定的冲击。整体而言,当日出现大面积的下跌,大量股票跌幅超过5%,显示市场信心极弱,若无实质性的消息面利好或量能的显著放大,操作中投资者应继续谨慎观望。

  技术面看,当日大盘报收光头光脚大阴线,收盘回到7月1日大盘反弹的初始位置,K线形态为连续阴线的空头排列,趋势看大盘有加速回落的迹象。而在此阴线作用下,5日均线快速弯头,向下与10日均线形成交叉,构成短期下降趋势线。正如本栏前期评论,反弹不能快速聚集人气,则必然回落需求下一个支点,技术看,市场仍有继续下滑的趋势,反弹不宜轻易参与。

  泰阳证券 石奕明责任编辑:张克然 姚虹(来源:都市报)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