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发行总额270亿国债 本期不向社会发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11:18 扬子晚报

  中新社北京七月九日电中国财政部今天对外公布的消息说,财政部八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进行了二00一年记账式(五期)国债的续发行招投标。

  本期国债计划续发行面值总额两百六十亿元人民币,实际发行面值总金额为两百七十亿元,其中招标发行两百六十亿元,根据有关规定甲类成员追加认购本期国债十亿元。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二00一年记账式(五期)国债为七年期国债,票面年利率为百分之三点七一。此次续发行部分起息日、还本付息时间、票面利率、托管注册及交易方式等均与原发行部分相同。续发行采用混合式多种价格竞争性招标方式,招标标的为含息全价,经投标确定的发行价格为每百元面值九十八点六六元。

  本期国债采取公开挂牌和签订合同的方式分销,分销对象为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立一级账户的各类投资者,不向社会发售。七月二十日起,续发行部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与原发行部分合并上市交易。

  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二00四年国债承销团成员参加了投标。在本期国债承销机构中,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光大银行承销量居前。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