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东韶关十亿元兴建大中华植物科技园即将动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韶关七月十日电(冯昶王建喜)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韶关又一个著名景区即将动工兴建——投资人民币近十亿元的大中华植物科技园项目签字仪式今天在此间进行。

  大中华植物科技园选址在韶关市浈江区大塘山下,邻近韶关学院,离韶关市区约七公里。由美国海利兴业集团公司、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国信(香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九点八亿元兴建。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该项目占地面积三百公顷。其中九成用地用于建造中药植物种植,中医药生产、教学、科研、培训,药植物开发研究生产,名贵花木栽培,珍贵家禽饲养,水产养殖等六大基地。建成后将是一个展现中国传统中医、中药和现代化科技相结合的高品位文化产业,是中国内地继深圳世界之窗、中华民族文化村之后的又一个著名景区。

  此外,在大中华植物科技园园区内,还将巧妙利用地形地势兴建水上游乐园、儿童游乐园、民族民居风情园、大文豪家园等四个独具特色的园中园;同时,配套兴建旅游购物一条街、国际中心旅游酒店、客运停车场等设施,使之成为集名优中草药种植加工与旅游观光于一体的新型绿色生态旅游景观。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