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投资房产六大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 09:55 南方都市报

  投资房产六大招

旧楼翻新出租赚钱,以租养租方便资金周转

  理财工作室

  传真:87373247

E-mail:moneyroom@126.com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经济状况的住房投资很重要,一般来说,目前有以下几种住房投资模式:

  直接购房模式。住房实物投资是直接投资,即投资者用现款或分期付款的方式直接向房主或房地产开发商购买住房,并适当装修、装饰后,或出售、出租以获取投资回报。

  合建分成。合建分成就是寻找旧房,折旧建新,共售分成。这种操作手法要求投资者对房地产整套业务须相当精通。这种手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法如果操作得当,可以玩“空手道”。目前不少房地产开发公司也都采用这种方式开发房地产,只是规模较大,另外在合建方式上也存在多样性。

  以旧翻新。即把旧楼买来或租来,然后投入一笔钱进行装修,以提高该楼的附加价值,最后将装修一新的楼宇出售或转租,从中赚取利润。

  以租养租。以租养租就是长期租赁低价楼宇,然后以不断提升租金标准的方式分期转租,从中赚取租金差价。以租养租这种操作手法又叫当“二房东”。如果投资者刚开始做房地产生意,资金严重不足,这种投资方式比较合适。

  以房换房。以房换房就是以洞察先机为前提,看准一处极具升值潜力的房产,在别人尚未意识到之前,以优厚条件采取以房换房的方式获取房产,待时机成熟再予以转售或出租从中牟利。

  以租代购模式。所谓以租代购是指开发商将空置待售的商品房出租并与租户签订购租合同。若租户在合同约定的期限内购买该房,开发商即以出租时所定的房价将该房出售给租住户,所付租金可充抵部分购房款,待租住户交足余额后,即可获得该房的完全产权。
责任编辑:杨拂玄何洁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