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经记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 09:55 南方都市报

   7月6日

  民生银行发布公告称,银监会已批准国际金融公司(IFC)收购民生银行1.08%的股权,股权过户已在上周五完成。

  7月7日

  大型电器经销商苏宁电器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500万股A股,发行价格每股16.33元。

  首次由国有独资商业银行发行的中行百亿次级债在银行间市场招标发行。此次债券发行获得40.7亿元的超额认购,建行和中国人寿分别以37亿元和25亿元中标额成为两大买主。

  7月8日

  长虹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倪润峰将不再担任长虹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领导职务,被聘请为四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川省政府顾问,由赵勇担任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总经理。
责任编辑:杨拂玄何洁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