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期货周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 09:3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金属市场

  沪铜cu411日K线图沪铜在本周热络的交投中震荡向上,最后各月均较上周上涨,最活跃的cu411一周升640点至25760元,成交375650手,持仓121676手。LME三月铜在30天均线之上持续上行,提振沪铜走强,主力cu411的交投完全在30天均线之上展开,但每次触及上升通道上轨压力线后均告回落,后市调整的机会加大,阻力位25970元,下档30天均线形成中期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支撑。

  沪铝al410日K线图沪铝在本周平静的交投中陷入盘局,最活跃的al411一周微升120点至15880元,成交48380手,持仓30480手。LME三月铝在本周尾段突破了三角形上轨压力线后继续向上拓展,但沪铝并未同步上扬,主力al411的交投仍被压制在30天均线之下,该均线对铝价形成中期阻力,支持位15670元。

  天然胶市场

  沪胶ru408日K线图沪胶在本周淡静的交投中窄幅整理,最活跃的ru408一周跌80点至13960元,成交105564手,持仓56838手。

  沪胶主力ru408围绕30天均线窄幅整理,在本周尾段突破了30天均线,随后在周五曾一度突破了10天均线,获利回吐卖压将胶价重新拉回至10天均线之下,下档30天均线形成短线支撑,阻力位14040元。

  大豆市场

  连豆a409日K线图连豆在本周极为畅旺的交投中重挫,最活跃的a411跌104点至2857元,成交2327354手,持仓272090手。随着禽流感再度爆发,空头大户趁机在连豆市场上大手抛空,主打a409合约,由于该合约已接近现货月,多头不敢硬顶,故跌幅最巨,并带动其他合约下挫,但远期合约在低位出现了大手买盘的承接并于周五强劲反弹,操作上不妨作沽空a409、买入a411的跨期套利交易。

  棉花市场

  从NYBOT棉花走势日线图上看,棉花近大半年处于熊市之中;郑州棉花本周先探底后反弹,但仍处于10日和20日均线的压制下,目前的走势可以理解为跌市中的阶段性反弹,且反弹力度不大,说明市场仍未摆脱弱势局面,最终再下台阶将难以避免,但不排除下周早段继续反弹的可能。上周高点附近阻力较大,中期操作思路应以逢高沽空为主。

  小麦市场

  硬麦ws411日K线图强麦在本周活跃的交投中重挫后强劲反弹,最后主力合约仍较上周温和收低,最活跃的ws411跌23点至1836元,成交249632手,持仓95782手。本周,强麦主力合约ws411未能在高位小型平台站稳,周三跌破了较重要的20日均线,形成中期头部的机会加大。结构方面有两种较大可能:第一种可能是5月18日见底1747元以来的平台型反弹已经结束,后市将进入新一轮中级跌势之中;第二种可能是下周早段再掀反弹,目标为6月末创出的高点1883元,然后进入中级跌市。中线操作上应以做空为主。(子琦/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