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市速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0:00 中国经济时报

  天津成为“温泉城”

  实习记者高媛通讯员李贤天津报道天津市加强地热资源管理,科学合理利用地热资源,带动了一些相关产业同步发展。地热建筑采暖目前已达804万平方米,占全国地热总采暖面积的74%,高居榜首。天津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温泉城”。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地热资源是一种本土资源,可以避免因燃料运输、储存引起的诸多弊端;与燃煤、燃油气等常规能源相比,地热资源又是一种清洁能源;地热水中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所以说它也是一种热矿泉资源。天津市于1994年成立了地热管理的专门机构,1995年颁布了《天津市地热资源管理规定》,逐步建立了法制化、科学化、专业化管理的现代管理模式。

  肥城国税局实施

  “两权”监督逆向控制

  顾文武 张玉霞孔祥全泰安报道今年以来,山东省肥城市国税局实施了“两权”监督“逆向控制”办法,以搞好对税收执法权和行政管理权的监察。“逆向控制”即由外而内、由下而上对税收执法权和行政管理权进行全方位监督。首先是对税收执法权进行外部逆向控制。在全系统推行“阳光国税”建设,实施税收执法透明化,建立以“纳税人——评税议税小组——评税议税委员会——国税纪检监察部门”为主要形式的税收评议渠道。其次对行政管理权进行内部逆向控制。设立了举报箱,公布了举报电话,在网站开通了“监察在线”,使每个干部职工可以通过这一方式,对本单位和市局党组的权力行使情况,进行监督举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