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主力动向大踢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9:10 金羊网-新快报

  太极集团:华夏对倒出货

  太极集团(600129)+10%,收盘价11.11元,成交金额7169.98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33.63%,属于中上水平,均为其最大股东华夏证券的席位,其中华夏证券常州邮电路营业部6月16日曾上榜,华夏证券兰州金昌路营业部5月13日、1月2日和去年12月10日曾上榜,华夏证券贵阳合群路营业部7月7日、5月13日、1月2日曾上榜,华夏证券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济南泺源大街营业部7月7日、6月29日和去年12月10日曾上榜,华夏证券重庆汉渝路营业部去年4月25日曾上榜。

  该股7月7日暴跌时,也全是华夏的席位上榜,一天暴跌一天暴涨,华夏如此对倒的目的只有一个———出货,投资者不宜追高(席位1、华夏证券常州邮电路营业部1423万元,2、华夏证券兰州金昌路营业部1246万元,3、华夏证券贵阳合群路营业部855万元,4、华夏证券济南泺源大街营业部739万元,5、华夏证券重庆汉渝路营业部560万元)。

  科大创新:下跌是必然

  科大创新(600551)-7.46%,收盘价8.93元,成交金额1093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1.56%,属于较低水平,位居首位的国都证券北京阜外大街营业部5月18日曾上榜。该股原来的优势在于小盘、有中国科大投资概念,随着中小企业板块的推出,小盘股越来越多,科大的概念也没人买账,严重高估的股价就此下跌也就成为必然。暂时不宜介入(席位1、国都证券北京阜外大街营业部92万元,2、中银国际证券海口机场路营业部47万元,3、华夏证券青岛瞿塘峡路营业部46万元,4、天一证券宁波九如里营业部35万元,5、南方证券江门堤东路营业部33万元)。

  N霞客:主承销商坚决卖出

  N霞客(002015)涨幅偏离值142.92%,收盘价16.09元,成交金额22773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买入比例为16.48%,买入金额22万-451万元;卖出比例为0.57%,卖出金额在1万-354万元之间。从上榜情况看,该股昨天主要的买入资金都还是短线活跃资金,主承销商国联证券坚决卖出手中持股,可以看出最了解该公司的券商也觉得这个价位没有什么潜力。不建议追高(席位1、银河证券合肥金城营业部买入451万元,卖出1.60万元;2、湘财证券哈尔滨赣水路营业部买入421万元,卖出1.6万元;3、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买入397万元,卖出12万元;4、国联证券无锡中山路营业部23万元,卖出354万元;5、兴业证券厦门兴隆路营业部买入321万元,卖出55万元)。

  N威尔:投入资金量有限

  N威尔(002016)成交金额涨幅偏离值68.94%,收盘价12.68元,成交金额17440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买入比例为7.08%,买入金额220万-418万元;卖出比例为1.87%,卖出金额在1万-328万元之间。湘财证券是该股主承销商华欧国际证券最大的股东,估计湘财上榜席位大量卖出的股份就是华欧国际包销的股份。该股的买家主要来自短线活跃席位,投入的资金量非常有限,建议暂时保持观望(席位1、中关村证券广州滨江东路营业部买入418万元,卖出5万元;2、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买入277万元,卖出94万元;3、湘财证券上海泰兴路营业部买入0.00万元,卖出327万元;4、华泰证券南京大桥南路营业部买入221万元,卖出79万元;5、新疆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买入240万元,卖出1.3万元)。

  N永新:并无实力资金介入

  N永新(002014)涨幅偏离值51.55%,收盘价13.09万元,成交金额15920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买入比例为8.81%,买入金额267万-974万元;卖出比例为8.42%,卖出金额在2万-88万元之间。从上榜情况看,该股主承销商东方证券并没有急于卖出包销的股份,可能是认为定价偏低了,但也没有大量主动买进,基本上是观望态度。买入席位除了三个多次在中小板企业中上榜的短线席位外,还有两个券商的机构专用席位。据最新报道,这种机构专用席位还包括给银行银证通客户用的席位,也就是说不一定是机构在买进。从买入金额都不足1000万元看,是银证通席位的可能性较大。该股的定位不高,但是也没有实力机构介入,建议先保持观望(席位1、光大证券(机构专用席位)买入973万元,卖出0.00万元;2、财富证券郴州八一路营业部买入556万元,卖出0.00万元;3、光大证券湛江人民大道营业部买入425万元,卖出2.6万元;4、招商证券(机构专用席位)买入402万元,卖出0.00万元;5、华泰证券南京大桥南路营业部买入267万元,卖出87万元)。

  (徐辉)(晓健/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