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推出前排3人座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日本本田汽车昨天发表新设计开发的迷你厢型车Edix,此款车种打破以往车厢设计的理念,前后两排都是三人座,是适合小家庭全家出游的车种,8日起将在全日本的经销店上市,今年秋季还准备进军欧洲市场。

  日本近年来适合休闲旅游的迷你厢型车蔚为风潮,各汽车厂商因应市场需求,加上迷你厢型车的利润较高,而纷纷推出新型的厢型车种,迷你厢型车的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本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田继推出改良型Odyssey和八人座的厢型车ELYSION之后,又推出Edix迷你厢型车。

  新推出的Edix车种,车内空间由以往的前二、后三的五人座,改为前后各三,中间座位稍微后退的V字形六人座车,除了六人座的创新构想之外,还强调后排倒下的宽敞载物空间,可以同时放三台单车。

  本田还强调,前排中间的座位在安全方面也是经过特别设计,像座位与安全气囊保持相当的安全距离,座位可以前后调整二十七厘米,也可以安装儿童座椅。Edix的消费层锁定在有小孩的年轻夫妻小家庭,有2000cc和1700cc两型,日本的售价从178.5万到220.5万千左右(约2万美元上下)。本田从8日起在全日本的本田经销商推出此新车种,预定销售目标为每个月四千辆,今年秋季还准备在欧洲推出此车种。(晓健/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