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行上海分行贷款卡年审结束 三成未达合格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8:16 新华网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2003年度贷款卡年审工作最近结束,虽然此次71%的年审合格率明显高于去年,但仍有近3成贷款卡未能达到年审的“合格线”。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规定,7月1日起,上海全市的企事业单位必须使用年审合格的《贷款卡》。“凡是没有进行或未通过2003年度年审的《贷款卡》,将作为无效卡,企业和金融机构不得使用,也无法从银行获得贷款。”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据悉,为审查企业是否具有继续使用《贷款卡》的资格,纠正《贷款卡》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保证《贷款卡》制度的严肃性和有效性,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从4月1日开始,根据有关规定对全市企事业单位的《贷款卡》实施了统一年审。

    人行上海分行征信管理部门负责人还提醒,作为企业向商业银行申请和使用贷款的资信证明,那些尚未进行《贷款卡》年审的企业,应主动办理补充年审,以免给今后的融资带来困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