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每日汇市:美元大幅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9:12 金羊网-新快报

  由于美国服务业数据低于预期,美元周三对部分主要货币大幅走低,下跌幅度在80个点子左右。

  美周二公布了6月份ISM非制造业指数为59.9,比5月份的65.2有明显下降。上周末美新增就业人数大大低于预期已经令市场失望,昨天公布的这一数字更令人对美国经济能否持续走好产生怀疑。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受此影响,英镑兑美元盘中一度升至3个月来的高点1.8542(截稿前数据),欧元也顺利突破1.2350美元关口。

  日元方面,美元也从周二的高点109.55日元(纽约市场牌价)跌至108.31日元。不过日本面临国会大选,交易者们也很犹豫:到底是要冒美国经济走弱的风险呢,还是冒日本大选的风险呢?

  而由于预计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将继续保持5.25%的利率,澳元也从0.713美元上升到0.72美元上方。

  分析师认为,美国经济现在仍在稳健增长,过度看空是不利的,但由于年初以来,美元积累了不小的升幅,出现一点回落也还是正常的。

  (吴谭)(晓健/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