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产经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8:50 中国经济时报

  亨氏、雀巢

  上了英国卫生部黑名单

  英国《泰晤士报》报道 近日,27家食品公司上了英国卫生部门的黑名单,其中不乏亨氏、雀巢等国际知名企业。榜上有名的27家公司未能响应英国政府关于减少加工食品中含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盐量的号召,实施相应的举措。

  中国艺术产业论坛

  将举办

  记者傅旭明北京报道 记者从文化部了解到,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司主办、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与上海文化艺术基金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国艺术产业论坛”将于2004年11月6日在北京国家博物馆举行。

  日本和东南亚三国纺织业界

  达成纺织品互免关税协议

  刘日红报道日前,日本和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三国纺织业界就纺织品双边贸易互免关税达成一致意见。协议内容包括两方面:一是双方对纺织品进口关税原则上全部撤销,二是假如三国要求对部分纺织品进口关税撤销期限延后,日本也可以要求采取同等措施。

  沈阳选手进入

  “香港购物通”全球总决赛

  记者单羽青北京报道2004“香港购物节”日前在香港开幕,同期举办的“香港购物通”大赛分区比赛亦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陆续落下帷幕。中国内地选拔赛中来自沈阳的选手戴晓峰和他的搭档最终获得参加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

  中国外运赞助

  雅典奥运会中国代表团

  记者龙昊北京报道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日前在京召开了“中国外运赞助雅典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新闻发布会”。这是继赞助第14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后,中国外运第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运输与物流业的高级赞助商。

  ABB为

  中国柴油机增添新动力

  记者单继林北京报道ABB日前与一汽解放公司大连柴油机分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920万美元的高科技发动机装配线合同。ABB宣称该公司将提供工业机器人、设备、一套控制系统、数据采集系统和动态显示系统,以监控全部105个工位。

  为避让用电高峰北京

  部分工业企业将停工休假

  新华社报道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已发布《关于在本市电力迎峰度夏期部分工业企业停工休假有关问题的紧急通知》。据了解,今年北京约有120万千瓦的供电缺口。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